思想教育

学生工作处组织学习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3月7日中午,学生工作处在第六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会议。各系辅导员、各系学生主席团干部及学生处工作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细中主持。

在会议上,学生工作处积极发挥领学带动作用,通过集体学习,共同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学习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木新表示,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干部,都要有自己的领悟,立德树人,培养良好品德,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全面发展自我。副处长周煦从辅导员队伍管理工作方面分享,“学工人”要把学习精神融入到学生工作中去,努力提升岗位能力,爱岗敬业,有所作为。

最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细中传达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一是深化立德树人,培养好国家的接班人;二是增强岗位能力,提升我校的服务质量;三是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学生工作处

2021年3月7日

图:冯莹  文:冯莹  审核:周煦、陈清云   审批:何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