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3月24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师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教授,学生工作处、后勤处有关负责人员,各系辅导员代表、学生骨干代表共27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代表围绕校园安全隐患、学风建设以及资源浪费等方面的问题清单进行了交流。

莫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重点强调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学校“安全办学”“绿色办学”理念,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能力。倡导节约用水用电,建设绿色校园。

会后,学生工作处将对本次座谈会收集的建议进行分类整理,联合后勤处有针对性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为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共创安全、文明、和谐、绿色校园。

                                 学生工作处

2023年3月27日

图文:冯莹  审核:戴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