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处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2021年2月25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校团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总结寒假期间开展的工作以及布置落实开学后的重点工作。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玉兰处长主持。

周煦副处长总结了学生管理科寒假开展的工作,主要包括: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与各系辅导员保持紧密联系,及时跟踪学生情况,以及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通过线上心理咨询服务,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等。陈细中副处长总结了团委和武装部寒假开展的工作,主要包括:开展“暖冬”行动,促进学生参与当地志愿服务;做好寒假期间的征兵工作;部署开学之后的工作安排等。李木新副处长总结了就业管理中心寒假开展的工作,主要包括学生就业跟踪工作以及筹备各种大赛等。

何玉兰处长对各部门寒假期间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开学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从零开始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三是筑牢校园安全底线,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何处长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努力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为迎接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和建党100周年庆典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工作处

2021年2月25日

图:王晓婷  文:冯莹  审核:陈清云、周煦  批准:何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