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学院社团联合会心理协会开展心灵快递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5月10-11日,由学院学生处、团委主办,学院社团联合会、心理协会承办的以“心灵信箱.搭建你我的桥梁”为主题的心灵快递活动在学院名棣教学楼一楼中厅、学院第一饭堂前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利用写信的传统方式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通过工作人员的解说和贴心的服务,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到此活动中。参与者在信纸上写出想说的话,并注明收信人的宿舍号及姓名。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对信封进行统一整理和分类,并根据写信人的要求送到收信人手中。在送信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怕辛苦、热情饱满、尽心尽力的确保每一封信都送到收信人手中,收信人的态度友好,并乐意接收。

最后,本次活动在工作人员与收信人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为加深同学之间的感情提供了另外一种健康的表达方式,而且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4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