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校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暨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12月6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后勤处及罗定市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共同协办、校社团联合会青春健康同伴社承办的罗定职业技术学院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暨“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签名活动在第一教学楼中厅举办,学校校长马若义,学生工作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

校长马若义在“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的条幅上签名,对本次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活动表示支持与肯定,并希望能持续开展此类活动,继续引导师生正确认识艾滋病,树立起“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

活动现场,青春健康同伴社的志愿者们通过防艾展板、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师生现场普及艾滋病的危害、预防及相关政策,解答师生们关于艾滋病的各种疑惑,同时引导师生们在“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的条幅上签名,积极参与防艾知识宣传和推广,成为防艾工作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本次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促进了我校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2月6日

图/文:陈绍娟  审核:樊翠娟    审批:戴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