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喜讯:我校多项师生心理活动作品获得省厅奖项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学校举办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下,学生工作处精心组织,各系师生热烈响应、积极参与,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活动成果。近日,经省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多项作品获奖。

肖建三老师的《坚定信心,迎接挑战》荣获“坚定信心应对挑战”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征集活动三等奖。

黄晓娟老师指导的《青春正当时》(作者:罗凯心),祁红媛老师指导的《不忘初心传承长岗坡精神》(作者:方洋),荣获“党旗下成长的我们”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征集活动三等奖。

 祁红媛老师指导的《拒绝校园冷暴力——我们是一家人》荣获“我们是一家人”心理剧征集活动三等奖。(作者:谢心丽、邱惠瑜、林妹儿、张可怡、张宇婷、王喜雄、邓家轩、赖荣凯)

学校将总结推广“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成果,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月5日

(图文:陆先鹏,审核:何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