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工作处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20191028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参会人员包括学生工作处的全部成员和各系辅导员,会议由学生工作处何玉兰处长主持。

首先,各系辅导员就自己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交流介绍。然后,由学生工作处各分管部门负责同志通报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布置近期的相关工作。

最后,何玉兰处长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各位辅导员在学生管理中的工作成绩;随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辅导员要牢记的工作职责,不仅要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和知心朋友;而且要以个人职称晋升为抓手,加强经验总结和理论研究,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和质量;最后,何玉兰处长希望辅导员能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爱之深,干之实”。

学生工作处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