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学校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在校退役军人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1月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带队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在校退役军人教职工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退役军人职工李耕平

走访中,慰问组与退役军人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服役退役情况、身体状况及工作生活等,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感谢他们为党、为人民、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是真诚祝愿他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慰问退役军人职工谭开春

退役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十分感谢学校党委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和厚爱。他们将信仰不改,初心不变,一如既往地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退役军人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深切关怀,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校武装部

2023年1月9日

图:罗勇 文:温伟伶 审核:陈细中 戴中伟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