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召开2023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1月4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莫秋婵副校长,武装部、就业办负责人,负责征兵、就业工作辅导员以及实习班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细中同志主持。

​​​​​​​

会上,各系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对本系2023年春季大学生报名情况进行了汇报。就业办李木新同志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任务完成情况及需要整改的问题。武装部陈细中同志对今年春季征兵工作流程和即将开展的征兵工作考核细则进行解读,并部署了2023年学校征兵任务预下达指标任务。

莫秋婵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就新学年的征兵工作和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重视征兵工作,盯紧目标,克服困难,努力完成省、市、县的征兵工作任务;二是多想办法,建立台账,精准指导,尤其是要给学生讲清楚大学生入伍的政治账、人生账、经济账和个人发展账,做好征兵就业工作。三是要对征兵、就业政策理解到位、准确解读,抓好各项就业政策、岗位的宣传,做好服务,有针对性地不断推进大学生征兵和就业工作落实落细。

校武装部

2023年1月4日

图文:彭嘉玮 审核:陈细中 戴中伟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