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525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让同学们树立心理保健意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同学们更加健康快乐地学习与成长,学院心理健康辅导中心4月10日到5月25日期间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而绽放”2017年罗定职业技术学院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

此次心理健康月活动主要包括心理剧比赛、心理演讲比赛、心理漫画比赛。心理健康月活动期间的每项比赛都得到了各系的大力支持,各系先是在内部进行了初赛,然后将优秀选手推荐到学院进行决赛,在决赛中获奖的部分作品将被送至湛江片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岭南师范学院)参赛。

心理健康月活动的进行为我院师生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也为大学生更加积极健康地度过大学生活创造了条件。

 

学生处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2017年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