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学校荣获“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广东省教育厅公布的《表彰2021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粤征〔2022〕5号)的通知文件,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2021年度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温伟伶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2021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一年两征”改革要求,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齐心协力、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2022年,学校将继续增强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聚焦应往届毕业生征集重点,扎实推动学校国防建设和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武装部

2022年4月11日

图文:温伟伶 审核:何玉兰、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