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10月24日下午,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辅导员例会在第六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樊翠娟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戴中伟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他提出大家应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面学习报告文本,结合现实学、抓住重点学,深入体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戴处长和学生工作处各科室负责人还对学工队伍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学工队伍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职责要求,为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0月25日

图/文:郭美漫;审核:樊翠娟;审批:戴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