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暨“广东省学生资助申报系统”应用培训会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暨‘广东省学生资助申报系统’应用培训会”,学校莫秋婵副校长、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省教育厅助学办副主任卓越从做好政策衔接,及时健全、完善校内学生资助管理制度,加强绩效管理、足额发放资金、用好“资助申报系统”等方面对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提出了详细要求。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黄友文对2021年秋季学生资助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了总体要求,特别要求学校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工作责任心、增强服务意识,同时要特别注意加强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

培训会上省教育厅助学办邱汤迪老师对“广东省学生资助申报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讲解。

学生工作处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