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1月6日,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辅导员例会在第六会议室举行,各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樊翠娟主持。

学生工作处处长何玉兰首先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参会人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学生,不负自己,立足岗位建新功。

会上,何玉兰处长深情转达了学校党委邹珣书记、马若义校长、莫秋婵副校长对辅导员的热情问候和新年寄语。与会人员深受鼓舞,表示要切实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学生的知心人、学生的敬重人”。

会上,何玉兰处长全面总结了一学期以来的各项工作,对大家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对大家的工作收获表示祝贺,对辅导员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进行了严厉批评,强调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执行力,“致广大而尽精微”,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

为表彰先进,会上为在广东省2021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获奖的辅导员进行了颁奖。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月6日

图/文:冯莹   审核:樊翠娟  审批:何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