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心理协会举办第二届心理剧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6月6日,由学院学生处、团委主办,学院社团联合会、心理协会承办的以“心灵升华.演绎自我”为主题的第二届心理剧决赛在学院名棣教学楼104室举行。学院科研处吴渝处长、学生处周煦副处长、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协会指导老师肖建三老师、教育系唐建忠老师、陆先鹏老师、蔡仁赐老师及学院团委老师和社团联合会、各协会代表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包含家庭、学习、性格、校园、就业等一系列的心理剧题材都在今晚的比赛中一一展现。参赛选手们精湛的演技和特具内涵的剧本让在场的观众响起了阵阵的掌声。首先是第一组参赛队伍的《时光机》,他们把穿越时空后的亲情演绎得淋漓尽致,精彩的表演更是让在场的观众无比激动,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接下来的《大学生的那些事》,让观众们产生了共鸣,把现场的气氛推上了高潮。最后,本次比赛在心理协会带来的《友谊的依靠》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各支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生校园生活,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逢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也推动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4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