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我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参加广东省第三届普通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广东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建设标准(试行)》(教思政厅【2011】1号)、《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宣部、教育部等22部委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国卫疾控发【2016】77号)要求,总结探索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推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发展,“广东省第三届普通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广东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于2017年11月27日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召开,我院学生工作处何玉兰处长参加了此会议。

会议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涉及多项内容,具体包括:广东省第二届普通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广东省第三届普通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及聘任仪式、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负责人发言暨区域中心建设工作现场考核、2017年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颁奖、2017年广东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获奖公布等。

通过参会,我院老师对广东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动态有了最新的了解,为我院更好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指明了方向。

 

                                            广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处长袁本新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