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校开展2023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为深入推动2023年征兵工作,广泛宣传征兵政策,进一步激发有志青年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12月12日,学校联合罗定市人武部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共计220余位师生参加了活动。

罗定市武装部政治工作科张成科长就征兵要求、应征流程、优惠政策作了详细解读,鼓励青年学子投笔从戎,勇敢接受祖国挑选,积极献身国防事业。

学校武装部陈细中同志重点对学籍保留、复学手续优待政策作了说明,帮助同学们算清政治帐、经济账、成才帐,勉励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从校园走进军营施展才华,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征兵进校园宣讲活动,学生明白了国防的重要性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爱国情怀,激发了参军报国的热情,为学校2023年征兵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校武装部

2022年12月12日

图:彭嘉玮  文:温伟伶 审核:陈细中  审批:戴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