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喜讯:我校荣获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近日,在广东省2021年度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区域中心第六片区复赛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优秀组织奖

我校学生工作处推选的一批优秀作品,在2021年度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区域中心第六片区复赛中获奖。其中,“喜庆和谐的家园”心理漫画作品比赛一等奖4名,二等奖1名;“我们是一家人”心理剧作品比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党旗下成长的我们”心理健康主题演讲作品比赛一等奖5名;“伟大奋斗和火热生活”心理公益广告(平面广告)作品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伟大奋斗和火热生活”心理公益广告(视频广告)作品比赛二等奖5名;“坚定信心应对挑战”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作品比赛一等奖5名;总计获奖30项,其中17项将送省厅参加终选。

附件:获奖名单汇总表.docx

学生工作处

2021年9月30日

(图、文:陆先鹏;审批:何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