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工作处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2019225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参会人员包括学生工作处的全部成员和各系辅导员,会议由周煦副处长主持。

辅导员工作例会分为三个议程,第一议程是学生工作处何玉兰处长组织参会人员学习《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第二个议程是由各个系辅导员交流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最后一个议程是由学生工作处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布置3月份的学生工作。

会议最后何玉兰处长寄语辅导员,要对学生工作要做到“态度”、“温度”、“广度”、“深度”,具体内容是指用务实的态度和暖心的温度投身到学生工作中,保证工作过程和工作成效有广度可量,有深度可测,真正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学生工作处

201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