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免学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各系:
        为切实做好2020-2021学年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免学费资助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旧生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免学费资格的核查和材料收集
        各系对2018、2019级以及五年制2016、2017级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进行免学费资格重新核查(《已享受2019-2020学年建档立卡免学费资助学生名单》见附件1)。
        核查方法:登录“广东省新时期脱贫攻坚信息平台” http://210.76.68.130:8080/fpy/a/index.do,在“贫困人口查询服务”中输入学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查询成功后,截图打印电脑页面(注:截图打印内容需包括电脑系统的时间),作为学生免学费资格的佐证材料。
        二、2020级新生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免学费资格核查和材料收集
        2020级新生入学后,要求各系登录“广东省新时期脱贫攻坚信息平台” http://210.76.68.130:8080/fpy/a/index.do,逐一核查本系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把经核查为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的信息录入《2020级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并截图打印核查电脑页面,作为学生免学费资格的佐证材料。
         三、工作要求
        各系请在9月15日前完成旧生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免学费资格的核查工作,核查佐证材料按名单表的顺序排列整齐,以系为单位交学生资助中心;10月28日前完成新生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的核查工作,把核查佐证材料纸质版、《2020级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统计表》电子版以系为单位交学生资助中心。
        注:已享受少数民族大学生资助、应征入伍学费资助的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不再重复享受建档立卡相关资助。

        附表1:《已享受2019-2020学年建档立卡免学费资助学生名单》
        附件2:《2020级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统计表》


学生工作处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