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退伍复学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2021年3月13日15:30,学校在第六会议室举办退伍大学生座谈会。学校武装部部长何玉兰,武装部副部长陈细中,武装部成员温伟伶及60多名退伍大学生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退役复学大学生张啟帆同学主持。

会上,何玉兰部长提出:学校高度重视退伍学生群体,学校拟成立退役复学大学生服务中心,进一步为退役复学学生提供更加贴心和细致的服务。勉励大家铭记军旅生涯,珍惜军人荣誉,传承军队作风,把在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回学校,通过言传身教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成长;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积极参与到相关的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的征兵工作及把学校建设成区域高水平高职院校添砖加瓦。

随后,退役复学学生叶嘉明同学对罗定职业技术学大学生服务中心的机构设置、部门职能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退役复学的同学们在座谈会上就复学后在转专业、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实习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学校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2021年3月15日

(图:严合 文:温伟伶 审核:何玉兰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