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校开展2021年春节教职工退役军人座谈会及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学校双拥优抚工作,1月15日学校开展2021年春节教职工退役军人座谈会及走访慰问活动。

上午,学校副校长莫秋婵教授带领武装部成员走访慰问学校退役军人教职工代表。莫副校长与受访者亲切交谈,同叙家常,共话发展,并代表全校师生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受访者表示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

下午,学校武装部召开了2021年春节教职工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学校副校长莫秋婵教授、学校武装部成员和10名来自不同岗位的教职工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校武装部部长何玉兰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莫秋婵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学校教职工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她表示,感谢教职工退役军人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退役不褪色,继续保持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共同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图、文:温伟伶       审核:何玉兰   钟灿权      批准:陈源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