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学院学生工作处组织人员参加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第六片区揭牌暨心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63日,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煦、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教师陆先鹏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第六片区揭牌暨心理工作研讨会。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健光,广东省教育厅思政处科长周中桅,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邱鸿钟,以及来自区域中心12所高校的代表和顺德区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协同(结对)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会议讨论了区域中心第六片区组织架构及建设与管理工作指引,经过讨论,一致同意:我校是本片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单位;我校副院长莫秋婵任本片区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何玉兰任本片区专家指导委员会常务委员;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煦任本片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教师陆先鹏任本片区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 

工作指引讨论

会上,来自佛山、肇庆和云浮三地的12所高校和顺德区伍仲珮纪念医院就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煦代表我校发言,介绍了我校在心理健康工作方面的经验与不足。

会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代表们参观了该校的易班发展中心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参观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

学生工作处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