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学校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7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在2023年“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7月2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带领武装部相关人员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学校退役军人教职工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假期值班退役军人职工洪锦浩

走访中,莫秋婵一行与退役军人教职工进行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工作生活等,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感谢他们为党、为人民、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真诚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慰问退役军人职工谭开春

退役教职工代表对学校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信仰不改,初心不变,一如既往地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慰问退役军人职工崔恒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退役军人教职工感受到了党和学校的人文关怀,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为推动学校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校武装部

2023年7月24日

图文:郑保玉 审核:陈细中 戴中伟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