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9月8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为2023年秋季入伍学生举行入伍欢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教授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武装部)负责人、相关学院(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入伍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各位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发表感言,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以及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并表示将不负期待、不负青春,服从命令、听党指挥、刻苦训练,努力实现由一名大学生向一名合格士兵的转变。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负责人以及各系书记也对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在部队大熔炉中全面锻炼,将所学技能融入到的日常锻炼中,发挥自身才能。

莫秋婵首先代表学校向秋季入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新兵杨钧同学四次报名参加入伍的坚定信念提出了赞扬。勉励同学们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努力争做优秀士兵,展示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良好精神风貌,为母校添光彩,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早日实现人生梦。

学校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多措并举落实征兵宣传,营造爱军强军的校园氛围,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输送青春血液。

学生工作处(校武装部)

2023年9月10日

图:校新媒体 文:郑保玉 审核:陈细中 戴中伟 审批:陈源